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盱眙三河半导体有限公司 ]  

 盱眙三河半导体有限公司(原国营江苏省三河半导体厂) ,成立于 1977 年,(原电子工业部定点企业)主要从事保险丝、电阻保险丝、电子保险丝、锗金键检波、开关二极管,各类电子电器专用熔断体。我公司集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年生产各类保险线丝 2.5 亿只,锗二极管1N60P 、1N270 、1N34 、1N100 、1千万只。

  我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研发队伍,为了顺应全球电子产品需要,先后开发了各类小型管状熔断体,超小型熔断体,熔断电阻 ( 刻槽、线绕 ) ,超小型全玻璃保险丝等。“飞二”产品,凭借齐全的产品规格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产品先后获得UL/UR CSA、VDE、CCC 等国安全认证。“飞二”产品配套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受到了客户的青睐。

  本公司坚持“用户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以保护环境为己任,树立环境观念,产品全部符合 ROHS 指令,实现无铅化生产,远销欧美等国。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