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红太阳教育辅导站 ]  

鲍集镇"留守儿童之家"校外教育中心辅导站始建于2003年,占地约11亩,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2008年顺利通过镇党委政府的考核验 收,2009年顺利通过县教育局的考核验收,2010-2013年连续被评为“淮安市优秀校外辅导站”称号,2013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十佳校外教育辅 导站”称号。目前该站共投资约400万元,挺拔的教学楼、两幢男女公寓、宽敞明亮的多功能大厅,已成为一个集学习、生活、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留守儿童之 家”。图书室藏书5000余册,篮球场、乒乓球场,在绿树花朵映照下,格外赏心悦目。电信宽带进入校园,方便师生查阅资料,亲情电话拉近了孩子与父母之间 的距离。
     我们的办学宗旨是:让每一位留守儿童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并始终落实“安全是保障,质量是生命,育人是目标,温馨是根本”的办学理念。学校实行规范管理,教 学质量、服务质量不断攀升,考取一中、附中计划内人数连续几年盱眙第一。办学几年来,实行封闭式管理,从未发生过安全事故,给留守儿童创造一个温馨之家, 是老百姓放心的学校。我们相信凭我们的执着和努力一定会把“红太阳”建设成为一个温馨、幸福的苏北一流留守儿童的乐园!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