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淮安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  

    为促进我市体育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和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奥运人才,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我市于1992年成立体育科研组,1995年正式成立淮安体校科研科,1998年经市委行文建立淮安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淮安市体育科技工作在省、市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我们立足业余训练、抓训练监测、运动员选材、重视国民体质测试、主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在运用中医营养药物提高运动员机体抗疲劳能力上寻找工作特色,同事在康复诊疗,解决运动员伤病的治疗和防治方面进行了有效的尝试,市体育康复中心成为市级医保定点单位,现在积极筹建成立全国第一所市级体育康复医院,走出一条符合淮安实际的体育科技发展之路。
    淮安体科所自成立以来,工作场所由原来不到100平方米,发展到现在拥有1000平方米的体科所和康复医院实体。科研所设有办公室、心理咨询室、生理生化室、健康测试室、国民体质测试室和康复理疗室,完全能够满足本地区科学选材、训练监控、康复理疗、科研服务及对外培训等需要。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