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壹号湾五九创智街区 ]  访问网站

 壹号湾五九创智街区是由国内知名文化创意企业上海圣博华康城市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利用淮安市原政府大院改造升级的文创标杆园区,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

壹号湾五九创智街区区的定位,首先是创新产业型的产业园区。它是以双创为主线和纽带的产业发展平台,让更多四新经济形式的产业内容在壹号湾五九创智街区形成集聚。其次,壹号湾五九创智街区是院落场景化的创意社区。它是创意与生活的社区,是享受文化的地方,具备各类文创为主的艺术形式,汇聚各类爱文创人,有丰富多彩的活动,有颇具文化气息的日常生活场所,打造文化创意的圣地。最后,壹号湾五九创智街区也是一个城市怀旧和人文休憩的旅游景区,成为淮安旅游的首发地,人文休闲的活动地。
2018-03-14_112917.jpg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