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清浦区康丰装饰服务中心 ]  访问网站

   清浦区康丰装饰服务中心是一家集各类装潢设计为一体的淮安装修装潢公司。本着既继承传统文化又注意汲取国际上的优秀设计的理念,在多年的装修装潢实践中,在设计、施工、系统集成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为装修客户提供整套的装潢解决方案。在淮安家庭装修装潢、二手房装修装潢等领域,形成了一套自己的系统,使设计更加个性化,施工更加专业化,选料更加环保化,配套设施更加人性化。做为一支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装修装潢公司,我们优质、精湛、专业、标准化的施工质量获得了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赞誉;“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所喜爱。

  公司在装修装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多年丰富经验,专业的质量监督员!秉持报价透明化,施工规范化,收费标准化的专业工程装潢公司,欢迎咨询。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