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淮安安泰科贸有限公司 ]  访问网站

  淮安安泰科贸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注册成立。我公司长期致力于工程设计、系统集成研究与创新,在自动控制、自动化仪器仪表、化工制药实验室成套设备及技术服务、高纯溶剂、色谱配件及耗材、试验设备、超高压水切割设备等领域内有着丰富的开发能力和销售经验。

  我公司是国际著名公司Schneider Electric(施耐德电气)的授权系统集成商、美国哈希(HACH)、瑞士Endress+Hauser lntruments lnternationalAG、DKK-TOA、ABB仪表、罗斯蒙特、西门子、Agilent、岛津、Waters、热电、Merck、TEDIA、美国生物VBS、耶拿等公司授权及合法代理商。

 

  我们长期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为企业进一步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安泰本着“抱元守一,安和通泰”的企业价值观,热忱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不断地为员工、客户、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