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淮安科教产业园 ]  访问网站

   淮安市高教园区位于市区南部,京杭大运河南岸,淮海南路以东,宁连路以北,区域面积19平方公里。2002年11月经省政府立项批准,2003年4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淮阴工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南方学院、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淮阴商校、市委党校先后入驻,在校师生近8万人。

 

  2007年3月,高教园区整体划入淮安经济开发区建设和管理。目前,园区建设正在进一步拓展和完善。淮安艺术学校正在建设,淮阴卫校已完成规划设计,即将开工建设。服务园区的市实小教育集团天津路小学和幼儿园已建成招生。淮安软件园、南大淮安高新技术研究院已建成投入使用,中科院水生所淮安研究中心、浙大网新淮安科技园正在规划建设之中,园区正在构建高教园区产学研、经科教一体化平台。通过3—5年的努力,园区人口规模达20万人,在校师生8—10万人。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