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王学礼国画 ]  访问网站

        王学礼,字景涛,号古楚雅士,1962年12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为江苏省社科联理事,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花鸟研究会淮安分会副会长,淮安市诗词协会理事,淮阴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淮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淮阴报》、《今日淮阴》总编辑,淮阴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常委。

        在国家、省、市级报刊发表美术作品和理论文章120多篇(幅),连续二届获淮安市政府社科成果评比三等奖,有二项社科应用课题被省立项资助,研究成果编入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文集》(2008年卷、2009年卷)。个人多次受到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和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王学礼在绘画创作上,主攻写意花鸟,间作山水、人物,尤善画鸡,有“江淮鸡王”之誉。在写意花鸟的绘画上远学吴昌硕、齐白石的气韵风骨、潇洒奔放、色泽鲜丽,近学王雪涛、徐湛的清新秀丽、形似神俏、明快动人。既善于描绘花鸟世界的丰富多彩和活泼灵动,又精于表现画家的心灵感受和动人想象,形成了清新明亮、形似神俏、雅俗共赏的鲜明风格 。

        作品多次入选各级各类展览,并作为政府文化交流礼品赠送俄罗斯、韩国、德国等国外友人。原文化部部长、著名作家王蒙先生等领导专家以及国内一起场馆收藏其作品。著名画家、中国美协理事、江苏省美协副主席尹石为其《作品集》题名,著名将军书画家杨汉龄评其画“形似神俏、雅俗共赏”。著名画家陈弈纯、高建胜等认为其画“很有清气”。《世界知识画报》、《检察日报》、《中国书画》、《江苏文学》、《淮安日报》、《淮海晚报》、《淮安文艺》、《淮阴报》等报刊多次专版介绍其艺术成就。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