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南京莱格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  访问网站

    南京莱格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以“Creator of Lifestyle”为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代步工具的先驱,其产品涵盖两轮平衡车、独轮平衡车、电力以及专家控制系统。

    莱格威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希望带给人们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莱格威坚持以持续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使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应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莱格威对产品的构思、设计、生产、运输、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都要求极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完美的产品以及最贴心的用户体验。

    与此同时,莱格威也十分注重公司文化的塑造、发展以及输出,坚持“Fighting for Dream”的价值观,以梦想为公司发展的源泉,以此来影响公司员工、消费者以及所有体验到公司产品及服务的人。莱格威坚信,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只有浸润在公司的价值观和文化中,才能真正服务于市场以及客户。

    莱格威愿意和世界范围内拥有敏锐市场洞察力的厂商以及渠道商一起,开拓崭新的产品文化以及商业模式,为人们推广完美的产品以及服务,共同创造价值。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