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淮安昶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访问网站

        淮安昶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活动策划,节目编排,舞台舞美设计制作,演出器材租赁、安装、和工程制作的多元化专业性企业。是从事综合性多向型专业演出活动的服务机构之一,承接各类型商业演出,礼仪庆典,各类型晚会,企业年会,发布会,展览展示,名模车展,房产策划,现场布置户外广告,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现代化广告庆典公司。

        昶锐文化传媒以积淀文化,致力于专业的传媒服务为宗旨,用崭新的理念,巧妙的构思,一流的设计,高超的组织实施能力,不断地向市场推出精彩的,新颖的庆典项目为许多企业策划了优秀的商战致胜方案,从而获得政府企业的好评和赞誉。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