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江苏环宇农业机械发展有限公司 ]  访问网站

 江苏环宇农业机械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发动机制造商公司主要生产小型风冷柴油机、风冷柴油发电机组、水泵机组、电焊发电两用机、 田园耕园耕作管理机及小型联合收割机等产品。

公司位于美丽的中国龙虾之都——盱眙。东临亚洲明珠上海、南临千年古都南京,交通十分便利。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研发工程师20余名,已具备独立的研发体系, 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公司现有标准化厂房11000平方米,3条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流水线及相关检测设备:产品检验设备有单缸风冷柴油机和柴油发电机组综合实验室 和分析系统。

一流的员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装备造就一流的企业。我们一直以"质量为本,诚信为源"的经营理念,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支持。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