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淮安美宜家装饰 ]  访问网站

    淮安美宜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10日,是一家集工装、家装设计,装饰装修、效果图制作为一体的装饰公司,公司以诚信作为立身之本,以灵活的独立发展模式,活跃在淮安的东西南北中,凭借公司良好的信誉,过硬的施工质量,超凡的独特设计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设计上,公司紧跟潮流发展,精益求精,以多种风格配以人性化设计,时刻为每位客户实现典雅舒适的生活而不懈努力,并免费为客户出装饰平面设计方案图纸与报价。

    在装修上,公司本着以绿色环保为主题,以质优价实、新颖设计、精心施工、跟踪服务为宗旨,全心全意为每一位顾客服务,并将客户的满意度评价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

    在服务上,公司力求完美。在装饰行业日新月异发展、环保意识日益强化的今天,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淮安美宜家公司吸纳了优秀的主材生产商,从而免去了客户选购主材的劳苦。同时,绿色环保的产品还要让消费者享受更贴切的售后服务,实现了设计装修售后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在省心、省时、省钱的前提下感受绿色环保装修的快乐!

    客户的肯定是美宜家最高的荣誉,我们将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进步,以信誉求发展!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康环保的装饰装修服务,真正做到选择我们就是选择放心。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