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 89081577

项目介绍

[ 淮安东南化妆培训学校 ]  访问网站

淮安东南教育是经淮安市政府部门批准成立的综合性正规教育机构、全国高新专业人才指定培训基地、苏州新区授权培训中心的新区综合培训中心。

东南教育下设:化妆事业部、电脑事业部、外语事业部、会计事业部、高等学历远程教育中心等分支机构。

淮安东南化妆美甲摄影学校于 2010 年进驻淮安。学校坚持 “ 学以致用,学以明理 ” 的教学思想。至力于培养每一位学员成为具有高端型专业技能素质的拔粹人才。

全面引进韩国顶尖名校 MBC 的教育系统,迎合市场的需求。每一门专业都按照从初级到中级继而升入高级的正规教育体系来操作。使学员循序渐近,由浅入深,轻松愉快的掌握所学技能。保证学员学习兴趣,不致半途而废业。

教学模式采取完全复制专业化妆师,专业摄影师,专业美甲师现场工作的场景融入教学。使学员在学的过程即是在实习的过程,学员提前一步了解工作情景。确实有效的保证了就业。

东南化妆学校是华东地区韩系彩妆领航品牌。有别于其它大部分学校的大线条彩妆。韩系彩妆清新,细腻,简约,时尚,精典,雅致,非常适合亚洲人群。如今不仅越来越受国内外演艺明星的追棒,也是时尚女生们的最爱。

即刻与我们取得联系

一个电话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端。更多网站策略、创意、设计及服务问题请致电

0517-89081577 / 13861678970 Mr.王

立即咨询